不干活没饭吃

汪。

[龚大]

我,终于在刷lof的时候,找到了组织呜。

主前世大师兄x龚常胜

  带坑。

时间线私设乱七八糟一大堆。总之我也说不好的脑洞!

01.

  “…胜…呃?龚常胜?”

  东方纤云头疼欲裂的睁开眼睛,仿佛像是沉睡了许久的身体突然苏醒一般,麻木,沉重,别无他法的行动自如。

  “小云哥哥。”

  龚常胜闻言先是一愣,紧接着驾轻就熟的将人扶起至床头,虽说双目失明,眼神确实煞有其事有焦点一般盯着醒来的人,映出一片柔情似水。

  “…我这是…”怎么了?

  话是被憋在了剧烈的咳嗽中,东方纤云感觉不只是身体,喉咙都快像是炸了一般,焦灼不已,热,很热。

  “小云哥哥快喝点水,你刚被天劫误伤,身体怕是不能那么快复原,何况小云哥哥你的火灵根尚未运用纯熟,这一来二去,身子肯定是有些不妥的。”

  “火…灵根?可是在下…并不是火灵根啊。”

  “……。”

  “常胜?”

  “不,没什么,小云哥哥只管休息即可。”依旧是展现了笑容,眸子里映着东方纤云疑惑的脸。

02.

  东方纤云觉得一切仿佛做梦一般。

  他好端端的逍遥门大弟子乍一眼睁开眼睛竟变成了魔修的大弟子。

  他称呼着他并不知道的人,八戒,三路。

  为何物?

  东方纤云觉得一切都有什么不一样,仿佛之前的这具身体是被另外一个人占了去。

  “唉…。”思级至此,他便不自觉的叹了口气。

  “小云哥哥可是有什么烦心事?”

  闻言,东方纤云颔首笑了笑,推了副茶具给人,沏茶,递茶一气呵成。对方并不客气,抓住他的手许久才不舍的拿过茶具紧接着在他旁边席地而坐。

  “…龚少侠在这玄铭宗将我好生伺候,我哪能有什么烦心事。”

  “小云哥哥大可不必把我当外人。”

  东方纤云抿了口茶不作回答,抬起头,也不知是看天还是看云。

  “小云哥哥可是想逍遥门的大家了?”

  “可如今道不同不相为谋,想也好不想也罢,算了算了。”

  东方纤云看着天,龚常胜看着他。

 

03.

  “或许是天意,让印飞星杀了我,也是给世间一个交代。”

  “我呢。”

  握紧拳头,龚常胜抿着嘴唇,压抑住心中的不满。这是头一回他那么想和他的小云哥哥吵架,那个口中为大家的第一正道,那个现在沦为魔修的东方纤云。这几个月来,他一直把他藏在玄铭宗,让东方纤云在世间消失,让东方纤云只在这陪着他。

  “常胜,因果轮回都是天注定的。”

  “小云哥哥若是执意,龚某无可奉陪。”

  “这是何必呢。”

  他听到东方纤云先是轻轻叹了口气,然后他感觉到对方的气息,一步,两步,越来越近。

  蜻蜓点水般的触感在唇间点起,他知道了,他拦不住。打一开始,就拦不住。

  似乎有一种什么情感快绷不住的洪兽,头一回,龚常胜将自己转过身去,背对着他的小云哥哥。

  “小云哥哥可要…早些回来。”

  “…噗嗤。”

   被叫到的人轻笑一声,“好啊,等我回来。”

  “胜儿。”

  一句胜儿,千言万语。

04.

  逍遥门印飞星大灭叛教之人东方纤云,名门正派各个发来喜讯庆贺。

  “小云哥哥可真是说话不算话啊。”

 
  龚常胜坐在门前,抱膝曲臂。

“下雨了呢。”

  喃喃的抬起头,龚常胜望着窗外的阳光笑了起来。

05.

  “卧槽!!!三路!!你抱的太紧了……我…快窒息了。”
 
  “抱歉,小云哥哥,我貌似做了个,噩梦呢。”

  东方纤云看着眼前怀抱着自己的大型犬,轻轻擦去了他的眼泪,“你这大夏天出那么多汗!”话虽说着却也并没有继续反抗。

  “笨蛋。”

   他轻轻的这么说着。

  “嗯。”

  他装作没听到的样子,这么应着。

  欢迎回来,小云哥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in。

 

评论(1)

热度(43)